close

走到哪裡都是沸沸揚揚,議論紛紛!

繼520之後,被洗版的就是這個頭條新聞

p4811352a154821493  

奪命死亡列車

今天我不想寫商品文!我想為那些受害者哀悼66a763c3g8e8d05fc2e09&690_thumb[1]  

這件事情不知道會再被討論蔓延多久.........

下載  

曾經其實我很嚮往大學生的生活,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大學生總是那樣的熱血,想到什麼做什麼!到處玩,到處結交更多的朋友!

5350819-big2  

曾經我也很迷惘過線上遊戲,你們呢?也是曾經嗎?

 線上遊戲殺時間,交朋友,找刺激!

下載 (1)  

曾經我也想過,將來要做一番大事![應該每個人都有過夢想!]

 有能力領養非洲兒童,或是賺很多的錢可以帶著我親愛的家人到世界各地遊玩!

下載 (2)  下載 (3)_副本  

然而,現在呢?

images  

這世界真的變了!不是只有台灣變了!

每當我看見這種類似的新聞!包含過際新聞也是!

變得好可怕!

現在~我不再嚮往大學生活的熱血![有人說我不能以偏概全!]對!這我當然知道!但是~!你覺得只有我這樣嗎?我相信這件事情的爆發!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對於大學生的行徑跟想法都會特別關注!沒錯吧?

現在~我也不玩線上遊戲!雖然說不是因為這件事情才不玩!但是不可輕忽的是,線上遊戲的影響力真的頗大的!

我覺得花時間玩線上遊戲,可以做好多有意義的事情!像我現在,我一樣也是個低頭族!但我低頭都在關注我得客戶是不是需要幫助?我低頭是去更加了解我家的商品,補足我對商品的資訊!

現在~我一樣會想要做一番大事!但是,是有意義的大事!

大家都會認為他"鄭捷",犯了大錯!我也是這麼認為!

有人說他沉迷線上遊戲!

有人說它中邪..................

有人說是因為家庭因素導致的!

當然,實際原因只有他自己心裡明白!

還有人說不能廢除死刑!

我不懂,現在談論這些的意義在哪裡?放屁!我們的治安怎麼了?我們的法條是真的有規律到人民嗎?

大家可以換一個方向去想看,看看發生事情的當下那些緊急救援的人及當時在現場的民眾[都很有可能是自己身邊的朋友!]!還有關心一下傷者 死者的家屬!

它們的愛心 驚恐 徬徨 無助 傷心 難過 失望 絕望!

62歲勇伯出招制服砍人狂

護理師加入救援

死者家屬

再看看自己身邊週遭的人!

是不是有類似的狀況?我們有沒有能力去改變?

現在的社會真的已經不是你不犯我,我就不犯你ㄉ狀況了!

是不是應該要有更多的人去為了我們的社會去付出?去關心呢?

多多注意我們家人 朋友 鄰居 甚至是不熟或不認識的周邊人!

是不是可以減少一點點的犯罪?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你是不是也有盡心力了?

這件頭條或許還會延燒好一段時間!

在此,我也請大家一起為那些無辜的受害者哀悼!

R . I . P .

161033250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