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遊戲的時代開始了!你還在做甚麼?

為什麼我也開始進入文字遊戲的天堂了呢?

text-1024x505  

wordsss  

在跟文字打仗之前,我是一個美髮師!

現在走過了人生中必經的路程,那就是結婚生子!

所以我改變了我自己!

每當我坐在電腦前面這麼長的時間都在敲敲打打的時候,會想說值得嗎?意義在哪?

每天都要面對這麼多的文字,累不累?[其實..........還滿累的!真的是會眼花撩亂!甚至有的時候還會對電腦生氣..........]

但,既然是這樣,為什麼又要寫部落格呢?這就是我的重點!就算再累,我還是喜歡分享

20090716133121-42620639  

今天這篇文主要其實是跟大家閒聊的!

先從為什麼我會踏入痞客邦開始說起!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說這裡對我的事業來說是有商機有幫助的!

因為我發現很多人都會關注痞客邦的部落客!所以我才開始寫文章!

[點紅字可以觀看我的事業唷!][哈哈!趁機打一下廣告^^!!][有興趣跟我一樣的朋友可以連絡我或是留悄悄話給我唷!]

現在部分都是網路行銷!我的事業跟網路也有非常大的連結性!所以現實環境也 "必須" "一定" 要我開始進入文字遊戲的時代!

我對於我現在的事業是非常的滿意!因為我是自己在做老闆!並不用看上司臉色!更加不用面對面看見客人的臉色!但是,我必須學會如何分享,以及如何帶領我的夥伴!

這些也都是我還需要多學習的地方!所以我才選擇開始寫部落格!

我願意花2至3年的時間去換取我以後夢想中的生活!那你們呢?

下載_副本  

b0a78ddcba49ca9e6750a6aff21d2410  

敲著打著就發現,雖然我是新手!但是,會看我文章的人也還是有!後來發現觀看人數越來越多的時候,其實頗有成就感的!

所以現在從文字遊戲的商機中也找到了自己的興趣!可以從自己的事業當中找出一個讓自己感興趣的地方真的不是很容易!

因為現在的人部分都是埋頭苦惱的幹!在一份工作當中領一份死薪水養家餬口!做了8年10年!累了!之後呢?當你選擇離開的時候,你已經多大年紀了?還能得到什麼?退休金嗎?還是遣散費?

而我,在這文字遊戲當中!只需要花2至3年,我可以得到我夢想中的生活!有何不可?你們說對吧?

這也是我現在樂在於文字遊戲ㄉ原因!

雖然說,我的文筆可能沒有很好!但是,我寫的文都是我絞盡腦汁,用力擠出來的![我想我會慢慢進步!]

相信一定會有人好奇,什麼事業這麼好?可以花短時間得到夢想中的生活?

SHOP。COM 點我了解2-3年計畫

說簡單嗎?[os:屁ㄌㄟ!怎ㄇ可能簡單?]

剛剛說了!我自己當老闆!一定是要先了解自家ㄉ品牌嘛!再來要如何帶領身邊的夥伴跟你一同往錢進呀!這些都需要花時間的!

我也花時間再跟文字打仗!也說過!這些都是我絞盡腦汁的心血!

我願意花時間去帶領你們,那你們呢?

我很歡迎願意跟我一起錢進的朋友跟我連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下唷!記得按個讚分享給身邊其他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